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没有名字写不下去的不算山田的山田小故事

  不想上班,瞎写瞎写又觉得需要好好工作了,所以,不写了,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人们总是对未知的恋情充满期待,并且会设定一个很高的标准,正是这样,恋情才迟迟的无法到来。白皮故作深沉的抿了一口清酒,被黑皮急急地吐槽到,横山前辈说的是自己吧,就是因为三十多岁了还活在幻想中才会迟迟找不到对象。

  周围的人都也顺着起哄,脸皮本来就薄的横山脸憋得通红。锦户依旧不肯放过他,横山前辈还是让那些幻想走下神坛吧。锦户话虽然说得狠,但是眼神却很温柔,大家笑着闹着时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

  成年人的世界,酒是个好东西,哪怕知道酒带来的快乐和解压都是一时的,但是及时行乐,活在当下才是社会人的选择。好不容易忙了一个月,接下来能好好的休息一下,这场聚会自然不会轻易地结束,大家从酒吧出来,打算下一站去居酒屋续摊,偏这个时候,横山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  横山做了个抱歉的手势,小声的向大家示意:我弟弟。喜形于色,不知道和弟弟去说什么悄悄话了。

  横山是个有名的弟控,这是公司里大家都知道的,有时候紧急忙一个策划,每个人都累的两眼无神,浑身散发着死亡的气息,只有横山还能保持着仙子的姿态,至于原因嘛,横山总是嘿嘿一笑,谁让我有弟弟可吸能续命呢。

  说起横山的弟弟,锦户也认识,安田章大,是横山异父异母的兄弟,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,职业是插画师,常年神龙见尾不见首,横山很忧伤,横山没办法说。因为横山的愿因,因为发现双方有着很多共同兴趣,两个人一拍即合,很快就小章小亮的叫了起来,成为了亲友。

  不过一会儿,就看到横山黑着脸回来了,锦户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横山,不由得凑上去,小章怎么了?这不问还好,一问,好像打开了横山的伤心门阀,拦腰一把抱住锦户:户君,yasu恋爱了,还说这周要带人来见我。

  嗨,我当是什么呢,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呸,是弟要娶妻。本想要推开横山的脑袋,但是看到这个平时很照顾自己的前辈露出被抛弃的犬类一样的脸,有些于心不忍。

  横山幽怨的脸从怀里露出了,户君,你说yasu以后有了女朋友,还会喊我尼酱吗,还会甜甜的对我撒娇吗?

  锦户在心里吐槽,小章从国小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喊过你尼酱,还在这里跟我装,但是虽然心里这么想,我们的锦户先生可是人美心善,自然还是本着人道主义,象征性的安慰了横山两句,摊自然是续不成了,大家都各地搭车回家了。






  另外一边,京都的一间房子里,也有一个人不怎么好过,安田打完电话就看到室内散落一地的衣服,丸山就在一堆衣服之间,发出一声哀嚎,我没有衣服可以穿,安田章大挑了挑眼角,不说话。

  半晌,只见恋人的从一堆衣物只见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脸上也红红的,小章不要在那里站着了,快来帮我参谋一下,明天见你哥哥我应该选择什么衣服啊。这可是为了我们终身的幸福着想。

  和我穿情侣装,安田看起来一脸认真。

  背后是不是还要写上すき?すき!丸山生气的提议着。

  嗯,好主意。安田点点头肯定了丸山的想法。

  小章,人家说正经的呢,就不要在这种时候,恶趣味啦。

  我是在认真的说话啊,安田一字一句的说道,但是在我心里maru酱穿什么都很好看啊。

  够了啦~小章~丸山一个飞扑,要来抱住安田,扑了空。

  安田好笑的看着丸山,maru你这个样子,是绝对过不了我哥那一关的。你自己留在这里好好考虑吧,我还有一个新接的工作要忙,拜拜。说完就闪身进屋留丸山一个人烦恼。




  很快就到了见面的那一天,丸山最终还是选择了简单的t和长裤,普普通通,中规中矩,当然还是因为安田说:maru酱做自己就好,努力过头反而会出错。

  丸山思来想去,也认同了安田的看法,但是对面这个浑身都散发着黑道气场的男人是怎么回事,小章家里难道是有什么隐藏的黑道背景吗?

  丸山很紧张,但是丸山不说。

  实际上,这头的横山先生也是蹦的紧紧地,初次来见自己弟弟的伴侣,也是考虑了诸多形象,最终还是在自己好友村上的建议下穿了一身金闪闪的衣服,戴着墨镜,这样真的没错吗?在横山先生遭受了第十八次注目礼的时候,在内心发憷。

  横山慌得一批,但是横山不说。

  自家的弟弟是最好的,觊觎自己弟弟的人都是要不得的,在见到丸山之前,横山先生已经在自己的心底设定好了门槛,但是丸山先生是谁,世界的男朋友的美名可不是浪得虚名(其实就是因为浪,才得到的虚名)

  两个都紧张兮兮,各怀心事揣着掖着的二人在酒过三巡之后,都露出了真面目,横山和丸山二人喝的醉兮兮的,脸红扑扑的,称兄道弟起来。

  但是说着说着又不知道打开了什么阀门,三十七岁的横山先生鼻涕水直流,Maru酱,你可要好好的照顾我这个弟弟啊,他这个孩子,天然的很,头上还会开花,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孩子啊。

  丸山也在横山先生的感染下,信誓旦旦的做出保证,裕亲,我会对小章好的。

  安田坐在一边,不紧不慢的抿着酒,听到丸山的话,不禁有点动容,被酒气熏红的眼睛,洇着水汽看向丸山,心里有股冲动,恨不得现在就去拥抱自己的男朋友。

  事实上,他已经这么做了。丸山愣了一下也很快掌握主动权,反手抱住自己男朋友瘦小但是并不柔软的身躯。把头埋在安田身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


  横山被突如其来的闪,吓得清醒了。罢了罢了,孩子大了不由人。

  今天,我的欧豆豆也是这么招人喜爱啊。

  另外一边,正在吃着炸鸡的锦户先生,电话一直闪个不停,来电显示横山前辈,锦户先生就很快手滑挂掉了,啊,这个周末也过的很寂寞呢。
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