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写给你

  

  我喜欢的人,是云上之人,这位云上之人即将34岁了。


  最近都在沉迷于*君,觉得没有这种很强烈的心情,不想勉强自己,本来是不打算写什么的。

  但是看到yellow说:11.3日我就要34岁了。村上君总是会送我礼物好开心,今年会是什么呢?

  这个期待满满的语气让我觉得,哎,随便写点什么吧,算是留给自己的一份纪念吧。


  很少敢写锦户先生相关,平时很喜欢调侃他,真的要说点什么了,又无从下手。太喜欢了,所有的语言,都难以表达出来,最后只能干巴巴的说一句,我喜欢你。

  一直在想喜欢这种心情,实在是太过于虚无缥缈,无法向别人证明,甚至自己都无法说清楚。

  不过这份感情,即使不展现开来给别人看,也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珍宝。


  锦户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喜欢他什么呢?这个问题,我被很多人问过,我回答过很多具体的地方,自己偶尔也会问自己,到底是为什么呢,实际上是温柔吧。

  我真的很喜欢温柔的人了,他完美的符合我所有喜欢的点,骄傲又温柔,坦率又敏感。


  人很有趣的,再怎么想要做自己,意识,行为,难免会受到其他人的影响,各方面的原因让我最后决定趁机写写吧。

  也不是什么正经的生贺,所以就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吧。

  我在亮亮身上获得的最大感动,大概是他对那片舞台的热爱吧,当然每一个杰尼斯爱豆都是爱着那片舞台的。但是总觉得亮亮和其他人不一样,我家爱豆是个感性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有看过一个印象很深的repo,关于他的千秋乐,他说结束的时候,自己还没有觉得怎么样,但是第二天才意识到属于自己的时代结束了,然后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平时很追求男子气概的人却总是能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哭了,这种真实的地方也让我心动,反差先生好喜欢你啊。

      比起亮亮跳舞,我更喜欢他唱歌的样子,比起大家眼里的色气,我更喜欢他简简单单的少年样子。

  可能多少有点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意味在,我喜欢他偶尔流露出来的感性,真性情,那是我没有的,或者渴望的一些东西,不偏不倚恰好撞击到我内心脆弱的地方,化作一片柔软。


  经常会说,我家爱豆是个三行,但是他这样就好,每次三行就好,因为我家爱豆认真写东西,是要让我哭的啊,他安定的三行就好。

  我呢,没有办法向其他人一样说出永远喜欢的话,八祭的时候,亮亮对着eighter说,再应援他们八年就好。如今那批人大概还是在应援着大家吧。

  喜欢大家的那年,fc成员过40w,今年已经是过60w了,喜欢你们的人是越来越多了。那我能做到的事情就是来年还继续喜欢着你,然后接下来的又一个来年争取还喜欢着你吧。


  最后,祝我家爱豆生日快乐,愿你永远有人陪,永远不寂寞。

  愿真正能遇到一个不止恋慕你年轻的容颜,经年之后也能对你爱意不减的人。

  34岁要健康,开心。
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