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我眼里的yasuba

突然感觉我好像真的很喜欢小天使啊。总是忍不住截图。

大概是因为亮酱总是好看的?在我心里有一种安定感,并不是说yasu不好看,是喜欢yasu每一次捣鼓自己,感到惊喜。

说起来yasu和Subaru其实有点像呢!两个处女座的小个子,都很有自己的独特之处。

他俩有着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,也常常会让人感受到这份魅力之后,受到吸引。小天使总是让我忍不住想看看他的极限,或者说是看他能做出多少让我惊讶又让我觉得,嗯,就是yasu能做到的事情啊。

而Subaru唱歌的时候会让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毒瘾患者,他真的会发光啊!

就其实超级喜欢Subaru有时候小小声的吐槽,忍不住感慨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有魅力的人啊……

就像一个姑娘说的一样,讨厌的人避之不及,喜欢的人甘之如饴。

也如同maru外景时遇到的妹子所说的一样,很有魄力吧!

嗯,是我可爱的yasuba!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