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突然想起来,我以前还喜欢过unjash。也吃过cp,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。

比起其他搞笑艺人,其实他俩不是很甜,比起rozan啊,或者博多华丸大吉,香蕉人啊,他俩真的别扭。

从高中时代是同学,儿岛先生提出要做搞笑艺人,渡部先生同意了。时间有点久,我记得当时说正是因为要做搞笑艺人,渡部才努力考大学的?

想一想可能每个组合都有过这种反复磨合的时期吧,吐槽役变装傻役,装傻役变吐槽役。会进行反复的调整。

他俩真的很奇怪啊!明明节目上老玩那种关系不好的梗,但是又是给人一种我们关系超好的感觉。

渡部整人策划,引导儿岛说出的一些话,真的是每一句都中了,这是要多了解他啊!35岁生日的时候,在开演前送祝福,儿岛害羞一直说客人在等啊,一直去抢信,渡部先生超级强势的躲开,说了下去(因为是生肉,并看不太懂QAQ

说他俩感情好吧,儿岛结婚没叫渡部……渡部结婚的时候儿岛又给他搞冷场了……你们是怎么样啦!也从来不会有私交,虽然听说是为了不要私下有摩擦影响工作。

但是"冷场的人"还偷偷送共演者,"吃饭的人"出的书。这也真的是关系不好呀~

上奔奔奔的时候,没有相方的儿岛先生真的好紧张啊!送话的渡部先生真的很贴心,哎,真的关系不好啊~

在渡部先生结婚后,两个人最后还是一起去吃了饭,虽然是有摄像头拍摄的情况下。

两个人在我看来,算是表达了自己的不安,疑惑,最终也达成了共识。

其实能感觉到,渡部先生是那种八面玲珑但是又很暖的人,儿岛先生是有点点傲娇容易害羞但是又很努力的人。

虽然吐槽儿岛先生做了演员就高傲起来,虽然吐槽渡部先生是受欢迎的钻石王老五,女人缘好(没结婚前)。总觉得你们非常了解对方,重视对方啊!

不然怎么会上超喜欢unjash的搞笑艺人那个策划?不然怎么会回到白黑就掉皮!说好的关系不好皮呢!

那一连串的watabe !kojima!_(:з」∠)_哎,多好啊。结婚了,变有钱了,也要各自努力,变的更好啊!

(:з」∠)_其实真的很喜欢他俩啊,心里想表达的写不出来,觉得这对相方真的很复杂,也很好,不够亲密无间,但是彼此尊重,总觉得是理想的同事关系啊!

现在其实也没啥想法了吧,但是想写出来,给自己留个纪念吧……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