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  为你雏感到委屈,真的非常委屈,但是我这种态度就很不成熟吧,你雏是成熟立派的大人,所以这么吸引人?想到这里就更加喜欢少年雏了。

  他是真的对后辈好,你雏虽然嗓门大,但是真的很温柔,很知礼节。没记错的话,在自己节目毕业的时候,给桃子姐和后辈点了香槟,你雏对别人的好,并没有想要什么回报,他就是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。

  因为是亮担,所以更加可以感受到你雏的温柔,对亮真的很温柔,身体上也好,精神上也好,十年一日的维护他,最主要的是你雏不觉得委屈,不觉得不应该,他真好啊。

  关于你雏的好,都是点点滴滴的细节,这样的人,真的只有你用心去了解他,愿意了解才能看到他那层粗糙下的细腻和柔软,但是你雏又是真的很正直,他真酷,不是拘泥于表面,形式,外貌,你雏的人生态度和方式真的酷。

  如果真的想夸雏,我其实可以举出很多例子,他的苏点也是,但是自己感受就好了,硬说出来让别人接受好像也没有那么开心。

  有你雏真好,好羡慕大家身边有hina在啊。
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