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 

  喜欢安,不如说对安充满了兴趣。总觉得在安温柔的表象下,有着波涛汹涌的情感。

  但是人的性格本身就充满了矛盾,充满了趣味性,安的性格里杂糅了太多的东西,因此他深不见底。和丸子的神秘不同,我在想安在生活中的神秘是一种永远给你带来新事物的感觉,他永远有活力,永远带给你惊喜。

  我想象不到他会和什么人交往,会去做什么事情,他脑子里有什么样的思想,他会写出怎样富有诗意又蕴含深意的诗句。但是当这些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,又让人觉得,啊,如果是yasu的话,一切好像也很合理啊。

  和色色说过,我是一面嫌弃着安,一面又被他吸引着。这就是安的人格魅力所在吧。

  真的很想看看安打破那层界限之后的样子,不过,安这样在爱的家庭中生长的孩子,大概骨子里的温柔,还是让安不会打破那层我臆想的界限吧。

  所以这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安田先生啊。我真的喜欢这个人啊!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