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毕业

舍友喝醉了一直拉着我的手对我撒娇。

另一个哭了,拿手挡住她眼睛,等她情绪缓和给她擦眼泪,得寸进尺想让我给她擦鼻涕。

隔壁寝室的妹子一直在假哭,被她逗笑了

生理期的原因只喝了三杯,避免了全寝醉酒的后果,也理所当然的成了人形挂杆,不停带她们去厕所

“你为什么不哭呢”为什么要哭呢?

比起陪你们一起哭,抱成一团,我更愿意保持清醒,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是那个可以给予你们帮助的人,而不是乱成一团的状况。

虽然我不喜欢肢体接触,但是,最后一次,我允许你拥抱我,我也愿意借肩膀给你依靠。

【让我们工作还在一起互相嫌弃下去吧】听到这句有被感动到哦

我的泪点也是青春呢❤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