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昨夜或许是今早,做了梦。

我真心怀疑我潜意识里是不是还是对自己不满的。

只记得前面好像是和朋友去玩,走到了学校,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变成自己进入一间教室了。教室里有很多人,说要打辩论赛,而且我要参加,三辩,很奇葩的赛制,没有攻辩环节,没有自由辩论,我只看到另外两个队友,还不是现实中的队友,一个是学姐,另一个男生是同届的。一个人阐述完观点直接走出去,后面有很多老师,我就恍恍惚惚的念了辩论稿,我压根不记得我有写,貌似是被别人塞过来的,在一本书里写的,糟糕极了,念得结结巴巴,而且只念了两行我还停下来说“我看不见,我要去拿眼镜”
勉强念完,发现还有半分钟,我就特别无措的翻那本书,发现里面夹着其他辩题的手卡,站在讲台上,等时间耗完。
有一个头发都白了的男人笑的很微妙,当时梦里的羞耻感真的是到现在还记得,那个笑给我的感觉就是在说“你不行,这么差还敢上台?”
然后就有一个老师让集合,我就不愿意下去,不知原因的拗起来,老师就特别生气,对我说什么我也没听清,我就被同学拉下台,她对我说“如果是打分制,那你刚刚会是第五名你知道吗”。貌似梦里比赛的只有五个人,而且还变成个人赛的感觉。“我知道”我回答。
在梦里我唯一庆幸的就是学姐没看到我糟糕的状态。
【笑】意味不明的梦。大概输了比赛,以及之前状态不好自己内心一直是介意的吧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