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着系

对竹马有执念,讨厌破镜重圆。喜欢骄傲的人,更喜欢充满人情味的人。

喜欢的那份心情。

饱暖思淫欲,对我来说,大概是反着来的。

对他的心情是喜欢及尊重。20岁的尾巴上入了这个人的大坑,完全不觉得后悔,心甘情愿。

球球经常会跟我说:喜欢yoko喜欢的太晚了,真心希望早点知道他就好了。

我呀,觉得这样刚刚好,大概注定是要在这样的时间段喜欢他,愿意去了解他。

高中的时候看了他演的一公升的眼泪,拿着手机对着电脑屏幕拍他,全部发着幽幽的蓝光,后来就把他忘了。

再注意到他是补雅人叔的joker,又黑又瘦,剧里表面流里流气,内心又背负了很多。我完全没把他和那个温柔的麻生联系到一起。虽然不是主役,但是这里对小久远的喜爱是多于伊达的。

14年他主演了对不起,青春。和光妹搭戏,补剧发截图的时候被球球看到来给我安利eito。

"你喜欢66呀,他属于关八哦,吃安利吗?
"好呀!

无比庆幸自己有认真的去了解这个人,这个团。慢慢体会到这个人的魅力并不是单一化的。他会作词作曲,他吉他弹得很好,钢琴也可以弹,萨克斯也学了,口琴吹的不错,架子鼓贝斯都会一些,舞跳的很棒,演技也细腻自然。

他自信,他骄傲,他的那份少年意气从未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弭,反而日益勃发。我喜欢他毫不遮掩的好胜心,喜欢他虽然好胜却懂得让步。喜欢他对人对物的坦率,不说假话只有说与不说。❤️

综艺苦手,他大概也从未真的想上手过。感谢他属于J家,感谢他有门把,让他可以说出不喜欢一个人上节目和团员一起会更安心这样的话。

他从来不是Mr.Lonely

关八对我来说是一群最没用的朋友,虽然没用,但是最喜欢了。如果要说是哪个瞬间让我我对锦户亮的人品盖了章,那一定是他上A-studio说出这段话的时候。

他固执,对待喜欢的事物,十年如一日。爱吃炸鸡冷面巴西莓汁。他自由,爱大海爱冲浪爱高处。他胆小,除了不怕高什么都能吓到他。

一个饱满丰富的灵魂怎么可能不让人心生欢喜?不敢说出人格魅力满点这种大话,毕竟他的优点就是他的缺点。但是粉丝滤镜这种话,是对你喜欢的人没信心,也对自己的判断力没有信心。他呀,是一个充满人情味又闪闪发光的人。

今天也是最喜欢锦户亮的一天,不管是演员锦户亮,还是偶像锦户亮。

© 黏着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